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会议信息 / 正文
2021年第七届粮食与农业工程国际会议(ICFAE 2021)
来源:   作者:   编辑:沈世玲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第七届粮食与农业工程国际会议(ICFAE 2021)将于2021年4月20-2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举行。

会议网址:http://www.icfae.org/

会议亮点:

1 录用的文章将发表在Ulrich期刊被Google Scholar,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Digital Library, Crossref 检索以及关于食品的期刊上,并被WorldCat、 Google Scholar、Crossref 检索。

2 我们邀请到来自美国肯塔基大学的Prof. Youling L. Xiong和来自巴塞罗那大学的Jose Luis Araus Ortega教授参加我们的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两位教授将为会议呈现学术前沿的大会报告和研究成果。

3 巴塞罗那大学是一所闻名世界的高端学府,在全球排名第81位,也是西班牙最好的大学。

4.将于2021年4月22日对巴塞罗那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

会议文章出版:

ICFAE 2021 录用的文章将发表在Ulrich期刊被Google Scholar,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Digital Library, Crossref 检索以及关于食品的期刊上,并被WorldCat、 Google Scholar、Crossref 检索。

会议地址: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

投稿和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fae2021

会议邮箱:icfae@cbees.net

联系电话:+852-3500-0137 (香港)/+86-28-88220101 (成都分部)

会议专员:He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