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会议信息 / 正文
2021年第十一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ICESE 2021)
来源:   作者:   编辑:沈世玲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会议官网:http://www.icese.org/

会议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截稿时间:2021年05月20日

会议地点:奥地利,维也纳

收录检索:Ei_Compendex、Scopus、Inspec

会议全称:2021年第十一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ICESE 2021)--EI核心, Scopus检索

会议简称:ICESE 2021

(ICESE 2021)第十一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将于2021年9月10-13日在奥地利维也纳隆重召开。

会议网址:http://www.icese.org/

会议亮点:

ICESE 2021 的文章通过至少2-3个专家的审核,最后被录用文章能发表在国际会议论文集上, 能被EI Compendex,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 Inspec等数据库检索。

两位顶级教授和两位特邀嘉宾受邀参加会议并将为会议呈现学术前沿的大会报告和研究成果。他们分别是来自中国北京化工大学的教授Jan Baeyens,塞浦路斯科技大学的Soteris Kalogirou教授,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PROMES实验室的Daniel GAUTHIER教授和中国北京化工大学的副教授Huili Zhang。

2021年9月13日安排有为期一日的考察观光活动。

第十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最终以线上形式于2020年5月18-21日成功召开。

会议文章出版:

ICESE 2021 的文章通过至少2-3个专家的审核,最后被录用的文章能发表在国际会议论文集上, 能被EI Compendex,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 Inspec等数据库检索。

会议地址:奥地利维也纳

投稿和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ese2021

会议邮箱:icese@cbees.org

联系电话:+852-3500-0137 (香港)/ +86-28-88220101 (成都)

会议专员:唐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