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会议信息 / 正文
2021年第十二届国际环境科学与发展国际会议(ICESD 2021)
来源:   作者:   编辑:沈世玲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会议官网:http://www.icesd.org/

会议时间:2021年03月10日

截稿时间:2021年01月05日

会议地点:捷克,布拉格

收录检索:Ei_Compendex、Scopus、DOAJ、CPCI、Google、Scholar、ProQuest

会议全称:2021年第十二届国际环境科学与发展国际会议(ICESD 2021)--Ei核心, Scopus检索

会议简称:ICESD 2021

(ICESD 2021)第十二届环境科学与发展国际会议将于2021年3月10-12日在捷克布拉格隆重召开。

会议网址:http://www.icesd.org/

会议亮点:

1. ICESD 2021 的文章通过至少2-3个专家的审核,最后被录用文章能发表在国际会议论文集上, 能被 Google Scholar, CAS, DOAJ, CPCI (Web of Science), EBSCO, ProQuest, EI Compendex, Scopus等数据库检索。

2. 来自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的James T.Anderson教授和来自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UPM)的Roberto San Jose教授接受邀请参加会议并将为会议呈现学术前沿的大会报告和研究成果。

3. 历届ICESD录用文章均已经被EI Compendex和Scopus成功检索。

会议文章出版:

ICESD 2021 的文章通过至少2-3个专家的审核,最后被录用文章能发表在国际会议论文集上, 能被 Google Scholar, CAS, DOAJ, CPCI (Web of Science), EBSCO, ProQuest, EI Compendex, Scopus等数据库检索。

会议地址

捷克布拉格

投稿和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esd2021

会议邮箱:icesd@cbees.org

会议专员:韩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