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会议信息 / 正文
2021年第八届粮食安全与营养国际会议(ICFSN 2021)
来源:   作者:   编辑:沈世玲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会议官网:http://www.icfsn.org/

会议时间:2021年02月02日

截稿时间:2021年01月10日

会议地点:英国,兰卡斯特

收录检索:Google、Scholar、ProQuest、Crossref

会议全称:2021年第八届粮食安全与营养国际会议(ICFSN 2021)

会议简称:ICFSN 2021

(ICFSN 2021)第八届粮食安全与营养国际会议将于2021年2月2-4日在兰开斯特大学,英国召开。

会议网址:http://www.icfsn.org/

会议亮点:

1. 录用文章能发表在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od Engineering (IJFE, ISSN: 2301-3664),被收录在Engineering & Technology Digital Library,并被WorldCat, Google Scholar, Cross ref, ProQuest , CABI等数据库检索。

2. 来自英国兰开斯特大学的Martin A.J. Parry教授和来自葡萄牙维苏理工学院的Raquel de Pinho Ferreira Guiné教授将为大会致辞。

3. ICFSN 2020于2020年3月13日-15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成功召开.

4. ICFSN 2021将于2021年2月4日在英国兰开夏郡举行为期一日的考察和游览。

会议文章出版:

ICFSN 2021录用的文章能够发表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od Engineering (IJFE, ISSN: 2301-3664),被收录在Engineering & Technology Digital Library,并被WorldCat, Google Scholar, Cross ref, ProQuest , CABI等数据库检索。

会议地址:兰开斯特大学,英国

投稿和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fsn2021

会议邮箱:icfsn@cbees.net

联系电话:+852-3500-0137 (香港) +1-206-456-6022 (美国) +86-28-88220101 (成都)

会议专员:E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