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最新专著 / 正文
《现代营养学(第九版)》
来源:   作者:荫士安   编辑:沈世玲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作者:荫士安

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

ISBN:9787117105118

内容简介:营养学研究的重点发生了转移,已经不再仅限于探讨营养缺乏病时营养素摄入不足的作用,往往同时还要考虑营养对慢性疾病预防的作用,以及营养过剩所带来的后果。本版中大部分章节都是以对未来研究方向的讨论作为结束语,包括一些研究需要,以鼓励和帮助读者准备未来几年的发展。 本书在营养学领域的广泛应用,使得我们作为编者的使命面临极大的挑战。这本书过去一直拥有难以置信的广大读者群,包括营养学、公共卫生学、临床医学以及其他相关专业的本科生、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营养师、医师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以及学术界、产业界和政府部门的研究人员。本书的读者分布广泛,从食品研究人员、工程师到决策者、管理者和广大公众。本书能成为世界各地的教室、图书馆、实验室、诊所和办公室里的标准教材和权威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