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最新专著 / 正文
《土木工程信息化》
来源:   作者:   编辑: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作者:李晓军主编

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2-24299-3


内容简介:

近年来,以BIM、VR、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代表,国内外在土木工程信息化领域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信息技术与土木工程的深度融合与广泛应用已成为必然趋势。本书从信息流的角度出发,系统地介绍了土木工程信息采集、处理、分析、表达与服务等方面的理论、方法和技术,收录了信息技术在建筑、桥梁以及地下工程的应用案例,使读者对这一新领域的知识有较为全面和透彻的了解。

本书可以作为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的教材,也可为从事土木工程信息化相关工作人员提供参考。

本书作者制作了教学课件,有需要的任课老师可以发送邮件至:jiangongkejian@163.com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