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最新讲座 / 正文
云讲堂-起点考研网2020-2021直播课程总计划表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一、 起点考研网2020-2021直播课程总计划表

2020年

政治

英语

数学

综合

9月

政治大纲解析(大四)

英语大纲解析(大四)

数学大纲解析(大四)

专业课半年复习冲锋计划(大四)


英语导学课程(大三)

数学导学课程(大三)

择校择专业初步指导(大三)

10月

政治马原理重难点学习方案(大四)

英语阅读提分方案(大四)

数学高数重难点学习方案(大四)


政治导学课程(大三)

英语词汇课程(大三)

数学线代重难点学习方案(大四)



英语语法课程(大三)

高数课程(大三)


11月

政治近代史重难点学习方案(大四)

英语写作提分方案(大四)

数学概率统计重难点学习方案(大四)

四、六级听力课程(不限)

政治马原理课程(大三)

英语阅读课程(大三)

高数课程(大三)

四、六级阅读课程(不限)

12月

政治学科形势与政策公开课(大四)

英语作文冲刺预测课(大四)

数学主观题专项突破(大四)

四、六级冲刺课程(不限)

2021年

政治

英语

数学

综合

3月


英语春季学习重难点(大三)

数学春季学习重难点(大三)

复试与调剂全流程(大四)




复试英语口语备考(大四)




复试英语听力备考(大四)




复试面试攻略(大四)

4月

政治春季学习重难点(大三)

英语翻译课程(大三)

线性代数课程学习方案(大三)

四、六级备考(不限)




管理学综合专业备考策略(大三)




经济学综合专业备考策略(大三)




心理学专业备考策略(大三)




计算机专业备考策略(大三)

5月

马克思主义原理复习方案(大三)

英语完型填空、新题型(大三)

概率论学习方案(大三)

四、六级冲刺课程(不限)




中医综合专业备考策略(大三)




西医综合专业备考策略(大三)




教育学专业备考策略(大三)




历史学 专业备考策略(大三)

6月




成功学员经验分享会(大三)

注:

部分课程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以实际通知为准

直播课开讲时会在图书馆主页预告,请关注!


二、直播入口:

1、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起点考试公众号


2、点击直播课—视频—点击免费领取




三、 起点考研网直播课师资介绍

1. 政治师资介绍

【主讲老师】张景江

【学术背景】全国权威考研政治辅导专家,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考研政治阅卷组组长,连续23年从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考研政治的命题与试题研究工作,在国家政治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组织编写了《考研思想政治理论红宝书考点全解》等考研丛书,被考生评为考研政治最佳系列图书。

【授课特点】深谙考研政治命题规律,历年考研考点与题型预测命中率全国最高专家之一。

———————————————————————————————————————

【主讲老师】郭继武

【学术背景】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国顶级考研政治辅导专家,考研政治命题研究组专家成员、北京地区考研政治阅卷组成员,所在的政治教研专家团队连续三年考点预测准确率全国排名第一,《国家清史编撰工程》项目组成员、北京市高校中国革命史教研会理事、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理事,在国家政治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四篇

———————————————————————————————————————

【主讲老师】金柳安

【学术背景】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顶级考研政治辅导专家,考研政治命题研究组和阅卷组专家成员、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理事。

编写了《考研思想政治理论早班车-全程规划及主干知识》、《考研思想政治理论真题穿越》、《考研思想政治真题全解全析》、《考研思想政治理论点题预测》、《考研思想政治理论最后5套卷及18金鉴》。

———————————————————————————————————————

2. 数学师资介绍

【主讲老师】丁勇

【学术背景】中国顶级考研数学辅导专家,万学海文考研数学高端辅导体系创始人之一,十二年考研数学深度辅导经验,五年考研数学阅卷经验,考研历史上考前预测曾经直接命中数学原题的五名专家之一。

主编《考研数学高分解码》、《考研数学基础必做660题》、《考研数学强化必做660题》、《考研数学真题大解析》、《考研数学最后成功8套卷》等考研图书,深受考研学子好评。主导研发的多种高价值先进学习资料,帮助数十万考生大幅度提分,腾讯、百度、新浪等数十家知名机构特约考研名师

【授课特点】被万千学生誉为考研数学辅导界金牌明星,授课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语言风趣幽默,能够快速建立数学知识逻辑体系,传授快速巧解各种难题,深受学生的喜爱

深谙考研数学命题规律,历年考研考点与题型预测命中率全国最高专家之一。

———————————————————————————————————————

【主讲老师】邬丽丽

【学术背景】中国顶级考研数学辅导专家,教育部大学生在线、腾讯网、新浪网特邀嘉宾,评析历年考研真题,连续12年从事考研数学的命题规律、备考方法、应试技巧的研究以及考研教学辅导工作,凤凰网、考试吧特聘名师,解析考试大纲、指点应试方法,所编内部资料,多次命中考点。目前主管万学教育全国教师与教学工作,发表多篇考研备考文章。

组织编写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唯一指定考研数学辅导用书《考研数学考试大纲配套强化指导》,编有《考研数学高分解码》《考研数学真题大解析》(标准版),《考研数学基础必做660题》,《考研数学强化必做660题》,《考研数学最后成功8套题》,对考生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考生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授课特点】授课深入浅出,突出重点,简化难点,紧扣命题,针对性强、深得广大学子推崇。

———————————————————————————————————————

【主讲老师】郭啸龙

【学术背景】中国顶级考研数学辅导专家,万学海文考研数学高端辅导体系创始人之一,13年考研数学深度辅导经验,考研数学阅卷组组长,8年阅卷经验,数学专业博士,博士生导师,美国《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深谙考研数学命题规律,历年考研考点与题型预测命中率高达85.7%,

著作《考研数学660题》,覆盖每年考研数学命题考点、题型、难度高达97.2%, 主导研发的中国独家的考研智能矩阵超级智能学习系统,累计学员超过15万,人民网、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特聘考研名师。

———————————————————————————————————————

3. 英语师资介绍

【主讲老师】李伟

【学术背景】中国顶级考研英语辅导专家,·英语考研阅卷组成员,全国大学生四六级阅卷组成员,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北京市优秀高校教师,奥运会翻译特聘专员,编著《考研英语写作高分进阶》、《考研英语必背范文30篇》等口碑级教辅书,发表6篇CSSCI检索学术论文,在大学英语教育届极具学术影响力,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考研英语特约教师

———————————————————————————————————————

【主讲老师】蒋华

【学术背景】中国顶级考研英语辅导专家,北大学霸,已发表10余篇教学领域学术论文、3本学术专著,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命题研究组专家成员,12年考研英语教学经验,直接影响超过50万学员,正式报名上课的12万余名学员中,56.3%考上理想的211院校,被誉为“211一哥”,连续5年押中英语作文题目。

合编《考研英语分级词汇记忆宝典》、《考研英语二复习复习指南+模拟真题》等畅销教辅图书

———————————————————————————————————————

【主讲老师】付博

【学术背景】考研英语测试学博士、全国考研英语学科带头人,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阅卷组专家成员,新浪教育、搜狐考研频道特聘考研辅导老师,15年考研深度辅导经验,直接影响超过60万学员,连续6年押中英语作文,备受考研学生推崇,独创三步法搞定长难句、快速锁定考点,提高解题正确率68.2%。

编著的《考研英语阅读理解思路标准解读》、《考研英语写作高分进阶》、《必背范文30篇》等辅导资料

———————————————————————————————————————

【主讲老师】姜鹏浩

【学术背景】中国顶级考研英语辅导专家,海文考研英语负责人之一,钻石卡高级辅导体系研发者之一,十年考研资深辅导经验,七年直接预测命中作文题,腾讯、百度、新浪、搜狐等特约考研辅导名师.

参与编写《考研英语历年真题超详解》、《考研英语分级词汇记忆宝典》等

【授课特点】所创理科思维的逻辑阅读法快速提高了考生的解题能力

———————————————————————————————————————

4. 管理学综合师资

【主讲老师】杨岳

【学术背景】中国顶级逻辑、写作测试与教学研究专家,教学功底深厚。十三年考研深度辅导经验,连续多年命中经管类联考逻辑考点与大作文原题。3年起领衔各大媒体逻辑写作学科的“考研大纲解读”和“真题解析”工作。

主编经管类专硕考研必备丛书《逻辑复习全书(基础篇/提高篇)》、《写作复习全书》、《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历年真题》、《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历年真题》、《经管类联考六套模拟卷》。《人民网》、《北京考试报》发表多篇逻辑写作专业文章。

【授课特点】教育部大学生在线、腾讯网、新浪网特邀嘉宾,被万千学子誉为“逻辑男神”。

———————————————————————————————————————

【主讲老师】李楠

【学术背景】中国经管类考研逻辑写作顶级辅导专家,万学海文专硕考研高端辅导体系研发专家之一.

参编《逻辑复习全书(基础篇/提高篇)》、《写作复习全书》、《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历年真题》、《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历年真题》、《经管类联考六套模拟卷》,编写的讲义教材全覆盖逻辑知识点,多次命中经济类逻辑真题,多次作为教育部大学生在线、腾讯网、新浪网特邀嘉宾,解析考研真题。

【授课特点】连续13年从事考研培训行业,有着多年的MBA、MPA面试、培训辅导经验,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应试规律,授课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所授方法实用有效,讲解考点分析到位,注重在职学员应试能力的培养,运用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课堂内容丰富充实,讲课充满激情,深受学生们的欢迎

———————————————————————————————————————

【主讲老师】李柱

【学术背景】中国顶级MBA,MPACC辅导专家, 腾讯、百度、新浪等数十家知名机构特约考研名师.

参与出版《管理类专业硕士数学复习全书》、《经济类专业硕士数学复习全书》、《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历年真题》、《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历年真题》和《经管类联考6套模拟卷》等6本图书。

【授课特点】深透掌握管综数学最先进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深谙管综数学命题规律,精准命中历年考点与题型。

———————————————————————————————————————

5. 经济学综合师资

【主讲老师】全忠

【学术背景】中国顶级考研数学辅导专家,搜狐教育考研频道、网易特聘考研数学名师

·从事396经济类联考数学部分的命题研究,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数学研究论文6篇,多篇被SCI,EI,ISTP收录。

【授课特点】深谙考研数学命题规律,历年考研考点与题型预测命中率高达86.2%累计辅导21563名学生考上211院校,所在的数学教研专家团队连续三年考点预测准确率全国排名第一。

———————————————————————————————————————

6. 心理学师资

【主讲老师】肖震宇

【学术背景】考研心理学顶级辅导专家,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博士,中科院心理所心理健康促进中心博士后,

【授课特点】从事心理学考研辅导十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实际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

【主讲老师】辛老师

【学术背景】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博士,主要从事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等方面的研究,

【授课特点】多年从事心理学考研相关课程培训工作,经验丰富

【主讲老师】邓老师

【学术背景】考研心理学资深辅导专家,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临床与咨询研究所博士,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会员

7. 计算机师资

【主讲老师】朱老师

【学术背景】考研计算机顶级辅导专家,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统考计算机阅卷组成员

【授课特点】从事计算机考研辅导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实际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

【主讲老师】刘教授

【学术背景】考研计算机顶级辅导专家,北京某985高校计算机学院副教授

【授课特点】教学功底深厚,授课层次分明

8. 中医综合师资

【主讲老师】刘广正

【学术背景】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

【授课特点】考研顶级医学辅导专家,多年从事考研专业课辅导,拥有丰富经验,学术功底深厚,授课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授课风格独特,打破中医综合各科目之间的壁垒

9. 西医综合师资

【主讲老师】唐子益

【学术背景】主讲西综外科学、真题,西综高分学习计划,西综记忆法整体规划,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在北医大长期从事一线临床及教学工作,对考研专业课的命题思路有清晰的把握,对各种题型的解答策略有独到的见解。

【授课特点】具有良好的教学风格,讲解思路清晰、连贯,通俗易懂、针对性强、深入浅出,善于从真题背后发现考点,通过讲解各种记忆与解题技巧,让同学们在做题过程中不但可以掌握知识点还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唐老师富有很强的责任心,是广大考生信赖的良师益友。

【主讲老师】谷沁淞

【学术背景】多年从事西医综合生理学辅导工作,就职于三甲医院国家重点学科实验室

【授课特点】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理论联系实际

【主讲老师】冯若峰

【学术背景】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外科系统。主讲科目:外科学

【授课特点】授课逻辑性强、真实临床案例与教学结合、注重培养学生的临床思维,善于通过总结表格、解题公式、记忆口诀等帮助学生快速解题。

【主讲老师】陈启轩

【学术背景】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主讲科目:病理学,生物化学

【授课特点】以轻负高效著称,教学方法锐意创新,能够“把书教薄,把学生教活”,深谙考研病理学出题特点与思路,让复杂的知识变简单,把简单的知识做精彩,善于与学生互动 交流,讲课风趣幽默,易于理解,能够将病理学知识与临床实际相结合,并应用形象的图谱加深同学们的理解。

10. 教育学师资

【主讲老师】陈黎明

【学术背景】考研资深教育学辅导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博士,主要从事教育学、中国教育史等方面研究,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参与省、校级课题若干项,获省级奖励。

【授课特点】曾多次参加考研教育学统考的阅卷工作,对命题规律有很好地把握

【主讲老师】谭老师

【学术背景】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应用心理学博士后,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会员,主要从事教育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等方面的研究,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研究,已发表多篇SSCI、CSSCI核心期刊论文。

【主讲老师】卢老师

【学术背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博士,主要从事教育管理、教育政策研究,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研究,多年从事教育学考研辅导,网络讲授及实践教学经验丰富。

【授课特点】熟练掌握教育研究方法考研知识内容,深入把握统考和自主命题高校的题型、考点和答题技巧。

【主讲老师】郭雅馨

【学术背景】考研资深教育学辅导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博士

【授课特点】授课系统性逻辑学强,善于归纳总结知识点

11. 历史学师资

【主讲老师】韩树峰

【学术背景】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魏晋南北朝史秦汉魏晋南北朝社会经济史、法制史,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并参与著作有《汉魏法律与社会》、《南北朝时期淮汉迤北的边境豪族》、《秦汉法律文化研究》

【授课特点】学术功底深厚,具有多年历史学教学和辅导经验授课条理清晰、深入浅出

【主讲老师】郭继武

【学术背景】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国家清史编撰工程》项目组成员,北京市高校中国革命史教研会理事、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理事,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近现代史。

【授课特点】教学功底深厚、授课高屋建瓴,幽默风趣使考生在幽默风趣的氛围中掌握历史学学习重要指示和脉络

【主讲老师】何丽萍

【学术背景】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教授,前命题组成员,阅卷组成员,主要研究方向为美国史、中美妇女史,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并著有《安妮.哈钦森和她的女权意识》、《抗日战争时期国统区妇女职业活动研究》、《西方浪潮影响下的民国妇女权利》

【授课特点】多年历史教学和辅导经验,讲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楚层层剖析,环环相扣,论证严密,结构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