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件(文件)名

简  介

下载链接

NoteExpress

用于文献检索、下载、管理及辅助论文写作

图书馆下载

CAJViewer

用于阅读CNKI(中国同方)中的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的caj、nh、kdh、teb等格式的论文

官方下载

CNKI E-Study

CNKI E-Study基于全球学术成果,为读者提供面向研究领域或课题,收集、管理学术资料,深入研读文献,记录数字笔记,实现面向研究主题的文献管理和知识管理;实现在线写作,求证引用,格式排版,选刊投稿,为您提供与CNKI数据库紧密结合的全新数字化学习体验。

点击下载

PDF阅读器

Adobe® Reader®软件是一种免费、可信的标准,能够可靠地查看、打印和批注 PDF 文档。它是唯一一款可以打开各种 PDF 内容(包括表单和多媒体)并与之交互的 PDF 文件查看程序。

官方下载

移动图书馆APP

手机阅读软件,绑定学校一卡通后,可以查询图书馆的资源,实现图书续借等功能;可以阅读电子图书,可以下载图书馆大厅的歌德借阅机电子图书。

官方下载

超星电子图书阅读器

超星阅读器是超星公司推出的一款超星网电子书阅读及下载管理的客户端软件。通过软件可以方便的阅读超星网的图书,并可以下载到本地阅读,软件集成书签、标记、资源采集、文字识别等功能。适合图书格式为PDG。

官方下载

方正APABI阅读器

该阅读器是下载阅读方正阿帕比数字平台(中华数字书苑)中的电子图书所用。

本地下载

自助打印客户端

校园自助打印全程实行打印无人化管理。全校师生可在校园网内任意一台装有打印客户端的机器上进行打印,并在杭州校区图书馆一楼和二楼大厅、绍兴校区二楼服务台边上的复印打印一体机上,使用校园卡进行刷卡缴费打印。

本地下载

查收查引委托单

图书馆提供查收查引服务(如需要查新专用章的,可去浙江大学图书馆网站注册自助申请:http://cx.zju.edu.cn,也可以去浙江工业大学查新自助网站申请:http://chaxin.lib.zjut.edu.cn

点击下载

数字资源推荐表

为学科专业推荐合适的数字资源

点击下载

外聘教师申请单

外聘教师开通借阅功能申请单(下载申请单后,填写相应信息,学院盖章,然后去计财处交押金,凭本人校园一卡通、押金收据和申请单去图书馆服务台开通借书功能。)

点击下载

申请开通借阅功能的函

后勤公司员工、继教学生、联合培养的研究生、留学生、外籍老师等需要通过各对口部门出具的函才能开通借书功能。

点击下载

2023年半年WOS论文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