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最新讲座 / 正文
讲座-11月17日:开题报告,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讲座主题:开题报告——你准备好了吗?

讲座时间:11.17(周二)14:30,请提前10分钟到场,并刷校园一卡通参与

讲座地点:拱宸桥校区A1-201

讲师简介:王人方,中国知网浙江分公司讲师。具有丰富的培训经验,曾为浙江省内各高校做过知识管理相关领域的培训工作。

讲座简介:

毕业论文是对大学四年专业学习的检验,是对独立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的考验。开题报告作为毕业论文中首要的必不可少的环节,在毕业论文的写作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本场讲座以开题报告的结构为主线,穿插知网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共分为主题分析篇、文献检索篇及文献阅读篇,分享如何通过使用知网来精准助力开题报告写作的小技巧。

请参加讲座的读者加入以下QQ群(备注学号与姓名),方便拓展学分的统计及讲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