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最新讲座 / 正文
【云讲堂】考研数学(起点考研:0419)
来源:   作者:   编辑:余丰民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讲座时间:

4月19日 19:00 - 20:30

主讲嘉宾:

吴紫云

嘉宾介绍:

考研数学全科讲师,李永乐、姜晓千考研数学团队新生力量,《考研数学经典易错题》主编考研畅销书《复习全书》、《330题》等主讲老师,在北京、山东、河北、河南等多地线下授课,拥有丰富的考研辅导经验。


紫云老师授课思路清晰流畅,讲课细腻,层层递进,并且深谙考生心理,课堂与学生互动频繁,深受广大考研学子的喜爱,尤其针对基础薄弱的同学创造了四步法及四个要求,使“数学基础薄弱找紫云老师”在考研学子口中相传。

主讲内容:

一看就会、一做就废,你该怎么办&计算,计算,计算真的很重要!!

直播课观看方式/步骤


# 01. 手机端观看直播课

1、关注“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号

2、注册/登录

3、进入首页,点击底部菜单“考研直播”

4、观看直播

#02. PC端观看直播课


1、点击如下地址选择“起点考研网”进入:http://zjsru.cwkeji.cn:8081/ermsClient/eresourceInfo.do?rid=112

(也可以在图书馆主页,点击“电子资源平台”,选择“起点考试考研网”进入)

2、点击底部直播图
3、进入直播课


#03. 直播课回放

直播课结束后,可登录起点考研网观看回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