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球学术经典选编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资源名称】

全球学术经典选编数据库(爱思唯尔Reference Modules)

【访问地址】

远程包库:

全球学术经典选编数据库:http://scholar.cnki.net/  

【访问方式】

校园网IP地址控制

【使用时间】

2018年5月1日—2018年6月30日

【简介】

全球学术经典选编数据库(Reference Modules)是国际一流科学家和资深编辑将Elsevier世界领先的学科参考书中权威的、最新的内容按照不同的主题进行整合,并结合学科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而创建一个在线的,权威的数据库产品。

产品特色:

(1)实时更新:该产品由领域内知名专家组成的编委会对文章进行审阅、选编,并在平台上实时更新以确保内容的有效性。  

(2)权威:全球学术经典选编数据库优选了学科发展增长最快、读者需求最高的主题,所选文章均来自Elsevier学科参考书及综合性学术著作中最权威、最新的内容,并且挑选出来的文章都来自高质量的作者。

(3)内容全面,有助于跨学科检索:产品提供清晰的主题词架构,内容全面、易于浏览,可使用户清晰的了解该领域的各个研究分支及交叉学科,并在检索时轻松转换,实现跨学科研究的一站式访问。同时,编委会成员针对不同学科,均提供了全面、专业的领域介绍。

(4)SD平台:产品构建于SD平台,可靠便捷。且可通过产品推荐文章的链接,直接浏览SD平台内其他相关资源。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果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

中国知网(杭州分公司):0571-8658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