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届全日制毕业生图书馆及一卡通离校业务办理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各毕业生:

2018届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图书馆及一卡通离校业务办理工作安排如下:

1、图书馆业务办理:

1)图书馆于6月8日对图书已还清且无欠费的同学,进行图书馆业务的批量注销。请各毕业生务必在6月8日前把所借图书和欠款全部结清;图书丢失的,请先到图书馆作遗失赔偿处理。毕业生可登录图书馆OPAC查询系统(http://172.17.2.15:8080/opac/)查看未还书及欠款情况。

2)图书未还清或有欠费的同学,可于6月11日-12日到图书馆一楼大厅东侧读者服务部零星办理, 服务窗口可同时受理“图书馆”和“一卡通”两项离校手续。

2、一卡通中心退费办理:

1)一卡通中心以截止6月8日下午16:00已完成图书馆业务注销手续的学生名单为准,进行批量退费处理(包含智能购电的退费金额,由后勤提供)。

2)退款以班级为单位通过银行打入各班级登记的代收人员的银卡中(代收人员名单以教材退费登记的名单为准,见附件)。各班级代收人员于6月11日凭有效证件到学生事务大厅一卡通柜台签字办理批量退费手续,未办理手续的班级将暂缓退费。为确保每位同学都知晓退费去向,请各学院做好告知事宜。

3)未纳入批量退费的同学,可于6月11日-12日到图书馆一楼大厅东侧读者服务部零星办理,服务窗口可同时受理“图书馆”和“一卡通”两项离校手续。

3、现场零星业务集中办理时间:

时间:6月11日-12日 8:30– 16:00

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东侧读者服务部

(6月9日-10日进行核账工作,不受理零星业务。)

4、如有其他疑问可致电88285073(图书馆业务)、88298500(一卡通业务)。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18-6-1

附件:20172018学年一卡通退款汇入建行卡清单 .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