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试用】OneESG 数据库试用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余丰民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近年来,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体系的理念、影响因素、ESG的财务传导机制、ESG与企业社会责任(CSR)之间的关联以及ESG投资理论,业成为经济、金融行业的专家学者当前研究的热点。

为满足专家学者对ESG/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研究和探索,责扬天下公司在2021年创立一标数字科技平台(OneESG价值核算平台),并收录了2017年以来的全部A股上市公司和香港上市内地公司的ESG数据。为专家学者的研究工作,提供丰富的数据支撑。

一、OneESG 价值核算数据平台简介

1. 核算范围

OneESG 价值核算平台,收录了2017年以来的全部A股上市公司和香港上市内地公司的ESG数据,包含环境管理、降污减排、气候变化、资源使用、生物多样性、ESG治理等议题数据,覆盖22个议题,132个底层指标。

2. 货币化核算

OneESG价值核算平台首创将ESG因素进行货币化核算的方法,用20年社会责任/ESG专业经验赋能数据质量管理,开创性地提出ESG净值、ESG风险机遇值、ESG市盈率、综合市盈率等指标,对2017年以来的全部A股上市公司和香港上市内地公司进行了ESG价值核算,开发了ESG投资组合分析工具。

二、OneESG价值核算数据库

地 址:http://zjsru.cwkeji.cn:8081/ermsClient/eresourceInfo.do?rid=958

账号:test.zjsru 密码:oneesg123

点击“登录”,请勿点“IP登录”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09月18日

欢迎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