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校外访问图书馆资源的说明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请见最新指南:https://lib.zjsru.edu.cn/info/1012/25174.htm


各位老师:

近期有较多教职工反映在校外通过VPN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时受限,特别是CNKI和万方等资源下载文献时需要提供用户名和密码。根据反映的现象,我们发现,通过VPN进入校内网后,其映射的内网IP地址有时候会被该些数据库踢出。

解决的方法是:通过VPN进入默认资源组页面时,在“地址”框内输入“lib.zjsru.cn”(图书馆主页),点击“浏览”,然后在新的页面进入图书馆相应的电子资源即可,如下图:

    如若页面有出错提示,请点“高级”、“继续访问”等选项。如下图:

或者进行以下操作:

如有问题请随时与图书馆联系(QQ:908215572)。

图书馆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