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关于随书光盘使用的说明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7-07-24   点击数:

 

一、在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中检索到相关图书,点击书名后,在书目详细信息页面中的“载体形态项”中如有“光盘”等信息的,才有随书光盘。

 

、点击该页面的“随书光盘:点击这里进入网站自助搜索下载”链接进入。通过书名、ISBN号等途径进行检索和下载。使用该系统随书光盘,需要先在该网站的“工具下载”中,下载安装“网碟虚拟光驱”。


三、也可以在这里直接进入ZADL(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高校光盘云中心:http://210.32.205.51:8080/poweb/

 

如果以上方法无法找到或下载,请与图书馆服务台老师联系。也可以通过文献传递系统申请获取:https://lib.zjsru.edu.cn/dzfw/wxcdygjhj.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