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试用】起点医考网试用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2.12.31

·试用网址:点击这里进入,或者从“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更多资源)【置顶】起点考研/考试/医考网”进入。

·PC端使用步骤:

1、进入上面的链接后,进入《起点医考网》的主页面

2、选择各科目图标,进入该科目的课程列表

3、点击课程目录右边的按钮,即可开始听课

注册后再登陆,可保存个人所有学习情况

·移动端登录: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注册时请选本校名称,校内外即可同时使用。

·数据库简介:

《起点医考网》是由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金英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精品资格培训视频课程。

主要课程包括:护士资格、初级护师、主管护师、口腔执业(助理)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西药师、执业中药师、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金英杰教育是全国医药类培训行业著名培训机构,专业提供医师资格、执业药师、卫生资格考试等多元化培训,其所属各培训产品已经成为北京领先、全国知名的教育产品。

《起点医考网》视频课程一次注册无限使用,手机端随意听课做题,节省大笔费用,看最牛讲师的最新讲课。

·注意事项

1.试用期间禁止批量下载

2.校外通过微信公众号“起点考试”来访问。

3.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图书馆老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