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通知】中科院期刊分区表正式开通
来源:   作者:   编辑:余丰民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各位读者:

即日起,正式开通《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简称期刊分区表)访问服务。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是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科学计量中心的科学研究成果。期刊分区表自2004年开始发布,延续至今;2019年推出升级版,实现基础版、升级版并存过渡,2022年只发布升级版。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的功能和特点是:

1、对JCR的自科版(SCIE)和社科版(SSCI)全部期刊进行分区

2、提供大、小类两种学科分类体系的分区数据

3、提供分区数据检索、浏览等功能

目前我校可访问的是2020-2022年被JCR收录的期刊分区。

访问网址:http://zjsru.cwkeji.cn:8081/ermsClient/eresourceInfo.do?rid=935

用户名:zjsru001

密码:zjsru

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

图书馆

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