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如何拥抱一只刺猬:恋爱与婚姻中的人格识别、接纳与付出》
来源:   作者:段鑫星, 李文文, 赵亚平   编辑:黄求尔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作者:段鑫星, 李文文, 赵亚平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讨论了9种人格倾向, 包括边缘型人格、自恋型人格、表演型人格、反社会人格、偏执型人格、强迫型人格、依赖型人格、回避型人格以及抑郁型人格, 在恋爱与婚姻中的表现、为什么有这些行为以及与这些人格谈恋爱的人如何与之相处。刺猬, 这种身上带刺的动物, 恋爱中那些沟通起来困难的人都像一只只刺猬, 靠近它又不被它扎伤就是我们这本书希望大家在阅读后学到的。

馆藏链接:http://172.17.2.15:8080/opac/openlink.php?callno=C913.1-49/7786/*22

索书号:C913.1-49/77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