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幸福的方法
来源:   作者:泰勒·本-沙哈尔   编辑:黄求尔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作者:泰勒·本-沙哈尔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部积极心理学读物。以充满智慧的语言风格, 将幸福的秘密如沐春风般地带入到你的心灵深处。作者将人生分为四种类型, 其中不幸福的三种类型分别是: 牺牲眼前快乐, 只着眼于未来目标的忙碌奔波型 ; 放纵自己、及时行乐的享乐主义型 ; 对一切都失望, 无所作为的虚无主义型。通过本书, 读者将深刻理解到幸福的目标不是名利财富, 而是尊重生命的核心价值, 找到自己的真正使命并努力发掘出自己的潜力, 全然地投入到生活中去, 才能最终达到第四种状态: 感悟幸福型。

馆藏链接:http://172.17.2.15:8080/opac/openlink.php?callno=B82-49/5362.2/*22

索书号:B82-49/53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