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猛兽稀少:一个生态学家的观点
来源:   作者:保罗·科林沃   编辑:黄求尔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作者:保罗·科林沃

内容简介:本书是生态学的开创性著述。现以生态学家克里斯蒂娜·艾森伯格的新前言开篇,这本关于生态系统和动物种群的透彻研究比以往更具启发意义。为什么会存在如此多不同种类的昆虫?为什么知更鸟在巢中同时只有几只雏鸟的情况下,数量年复一年地保持相对稳定?保罗·科林沃在这本通俗易懂的书中追溯了生态学家对这些以及更多其他问题的探索。他为这一主题带来了深刻的知识和热情,将鼓励人们更好地理解环境并激起他们保护环境的热情。

馆藏链接:http://172.17.2.15:8080/opac/openlink.php?callno=Q14-49/2443/*24

索书号:Q14-49/24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