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会议信息 / 正文
中国计算机应用大会暨2020年互联网+智能应用学术会议(CCF NCCA2020)
来源:   作者:   编辑: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CCF第35届中国计算机应用大会(CCF NCCA 2020)暨2020年互联网+智能应用学术会议将于2020年10月16—18日湖北·襄阳举办。

本届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湖北省计算机学会、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单位协办,CCF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湖北文理学院等单位联合承办。本次会议将邀请院士和国内外互联网+与智能应用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作大会特邀报告,还设有专题论坛和分会场口头报告、科技成果展示、学术论文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一、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四个专题中的领域)


二、合作期刊程序委员会将向《计算机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通信学报》《应用科学学报》《计算机科学与探索》《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与应用》《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计算机技术与发展》《软件导刊》《软件工程》等多个不同层次中文期刊推荐一些高质量的论文。英文投稿经过会议初审后,将被推荐给IEEE Access、Sensors、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Chinese Journal of Electronics等多个SCI或EI检索国际期刊进行二次审查。


三、论文投稿要求

1.投稿内容应突出作者的创新成果,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与推广应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或会议上发表或宣读过,不存在一稿多投问题,论文不涉密,无抄袭,文责自负。

2.中文稿件按照《计算机学报》版式要求撰写;英文稿件按照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版式要求撰写。

3.被会议程序委员会录用的论文,至少要有一位作者参加会议并宣讲,否则不予推荐期刊。大会对推荐期刊的论文,不做录取承诺,由期刊二次审查后决定是否录取。


四、论文投稿网站大会网站:http://ncca.tcapp.org.cn/2020

  投稿网站: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ncca2020


五、重要日期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

论文正稿提交日期:2020年8月15日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20年7月31日

学术会议召开日期:2020年10月16—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