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会议信息 / 正文
2020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0)
来源:   作者:   编辑: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会议简介:


CNCC2020将于10月22-24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主会场)举行,在沈阳、杭州、济南、重庆、厦门等地设置了3个分会场和3个专场,且开通了线上直播。本届会议主题为:信息技术助力社会治理(Information Technology Empowering Social Governance)。

CNCC是宏观论述技术趋势的大会,今年会议形式包括大会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技术论坛、特色活动及展览。2017ACM图灵奖获得者、斯坦福大学前校长John Hennessy,以色列科学院副院长、美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美国艺术和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会士David Harel,NEC前CTO、日本信息学处理学会(IPSJ)主席Katsumi Emura,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教授研究员、CCF奖励委员会委员、候任主席廖湘科,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讲座教授、IEEE Life Fellow、CCF首位海外杰出贡献奖得主黄铠,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李培根,中国科学院院士、IEEE Fellow、中科院微电子所研究员、CCF集成电路设计专业组主任刘明,清华大学讲席教授、IEEE Fellow、美国艺术和科学院院士张亚勤,香港科技大学教授、IEEE Fellow张黔等已确认在CNCC2020做特邀报告。届时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产业界代表将齐聚一堂,在科研和学术领域对数据库、新基建、知识图谱、智慧城市、5G、医疗健康等众多焦点话题进行讨论与交流。CCF王选奖、CCF海外杰出贡献奖、CCF/ACM人工智能奖、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CCF科学技术奖也会在大会期间隆重颁发!

目前报名正在进行中,欢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