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最新专著 / 正文
《深入理解FPGA电子系统设计——基于Quartus Prime与VHDL的Altera》
来源:   作者:   编辑: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作者:李莉

ISBN:9787302534150


内容简介:

本书分基础与应用两部分,系统介绍了Altera FPGA的开发应用知识。基础部分包括FPGA开发流程、硬件描述语言VHDL、Quartus Prime设计开发环境、基本电路的VHDL设计、基于IP的设计等内容; 应用部分包括人机交互接口设计、数字信号处理电路设计、密码算法设计、基于NiosⅡ的SOPC系统开发等内容,并在最后一章给出了24个常用设计实例。全书语言简明易懂,逻辑清晰,向读者提供了不同领域的FPGA应用实例以及完整的设计源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