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CNKI手机移动端APP试用:全球学术快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7-06-07   点击数:

各位读者:

现推出CNKI手机移动端试用。

全球学术快报(CNKI Express)基于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CNKI)的核心建设成果《中国知识资源总库》和中国最完整的中英文信息服务平台——CNKI Scholar,面向全球学者实施推送最新的学术成果。

下载地址:http://m.cnki.net/mcnkidown/index.html,请在学校内网进行下载安装,机构关联时会自动检测当前网络权限,然后关联。只要绑定机构,就可以免费下载学校购买的文献。默认情况下,机构账户下载是关闭状态,需要开启。

常见问题:http://m.cnki.net/mcnkidown/use-help.html (如何注册、登录、关联机构;如何检索和下载论文等)

帮助文档:http://m.cnki.net/mcnkidown/introduce.html

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 QQ:908215572,TEL:7189

图书馆

2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