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现采邀请函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

“浙江省第十三届馆藏图书展示会”将于2018年4月9日——4月11日在杭州召开。为了做好我校馆藏文献资源建设,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图书与信息中心诚邀各学院专业教师参加现采。

一、展会安排:

1、展会时间:4月9日~4月11日;

2、展会地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3、主会场展示600家图书、音像供货商,20万余种适合馆藏的品种:设置大型出版集团展区,集中展示品牌出版集团的优质品种;设立多元文化体验馆,集数字出版、动漫游戏、文具数码、音像视频等多元体验于一体;进口图书馆,集中展示近万种适合馆藏的进口图书;开辟分类主题馆:科技馆、社科馆、文艺馆、童书馆、教育馆;配置休息区,为客户提供休闲式体验消费。

二、希各学院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名额不限。

报名参加的老师请填好回执联(附后),务必于3月30日之前发回至图书与信息中心林彦汝老师OA邮箱。我中心将在报名教师最多的日期,联系车辆从学校出发集体选购,其他日期教师可自行前往选购。确定集体选购日期后,将电话通知到各位参加的教师。

三、如有疑问,请致电:图书与信息中心资源建设部 林老师(88297189内线87189)

 

阳春四月,书香飘溢。我们热忱欢迎各位老师参加!谢谢支持。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18年3月

图书现采邀请回执

学院

教师姓名

联系电话

意向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