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四届图书征文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春时蘸水桃花开,夏有荷香逆风来。

仲秋赏月又折桂,寒冬一片雪花白。

只要持一双诗意的眼睛,一年四时风光皆可落笔;

只要怀一颗有梦的灵魂,人生百相世态皆可成文。

惊蛰已至,春分将临,步入了春夏之交的时分,在这个充满春之希望的时节,一定有些只属于你和树大的特定记忆深埋在你的心中。

笔尖的墨该沾好了,桌上的纸该抚平了。

属于你和树大的记忆不如也都让它们,以文字的形式悉数流淌出来吧。

流淌在你的笔尖,流淌在你的纸上,也流淌在我们的眼前。

三月,春寒虽料峭,却难凉文学的热血。

四月,雾霭虽浓浓,都沉于你我的笔下。

《我的树大记忆》等你来!

 

一、征文主题:我的树大记忆

二、征文要求:题材不限,题目自拟,要求原创(一旦发现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三、征文对象:树人大学全体学生

四、征文时间:3月15日-4月10日

五、投稿方式:参赛者将作品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zjsrlib@163.com。请注明学院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手机长号)。

六、奖项设置:征文结束后,将邀请人文学院的专家对来稿进行评比,评出一等奖1名(获奖证书+价值500元的奖品)、二等奖3名(获奖证书+价值300元的奖品)、三等奖5名(获奖证书+价值150元的奖品)、优秀奖10名(获奖证书+价值100元的奖品)。获奖名单及文章将于第十四届“读者服务与宣传月”期间在图书馆大厅和微信平台公布。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