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我的图书馆”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7-09-06   点击数:

学长:“告诉你个小秘密,“我的图书馆登入的帐号是本人的学号,密码是sr+身份证后6位哦(如:sr091224,其中,sr要小写,如有身份证最后一但是X,X大写),你要记住哦,一般人我可不说呢!”

学弟:“Yes,sir。我会记住的。可是“我的图书馆”是有什么用处呢?”

学长:“那用处多了去了,登录我的图书馆以后可以查看我当前的借阅状态,看有没有超期或快到期的图书,如果有快到期的书但是我还没看完的可以在我的图书馆中自己续借一次,不用特意跑到图书馆续借,很是方便呢;还可以操作委托预约管理查看书籍是否已经到馆,方便及时取走;还有荐购历史,可以推荐我喜欢的图书,如若荐购成功你可以优先借阅呢。”

学弟:“学长你说的这么多我都迫不及待的想登入我的图书馆尝试一下了!”

学长:你可以在图书馆主页右上角“我的图书馆”进入哦。

上一条:数量及借期

下一条:一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