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会议信息 / 正文
2021年欧洲预防心脏病学协会年会
来源:正保医学教育网   作者: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会议日期 2021-04-15至 2021-04-17
会议地点 欧洲斯洛维尼亚
会议学科 内科心血管内科
主办单位 欧洲预防心脏病学协会
学分情况

一、会议介绍:
   EuroPRevent2021由欧洲预防心脏病学协会组织召开,EAPC原名欧洲心血管预防和康复协会,是欧洲心脏病学会的直属协会。EuroPRevent每年召开一次,是首屈一指的预防心脏病学国际会议。

   本会议是心脏病专家,专职卫生专业人员,全科医生,基础科学家,年轻研究人员和政策制定者的聚集地,领先的专家们进行研究并分享一级和二级心血管预防,运动心脏病学,初级保健和康复方面的知识。

Key figures:
+ 1,400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from
+ 50 countries 3 days of scientific exchange
+ 700 abstracts and clinical cases submitted
+ 60 scientific sessions
+ 175 international expert faculty members
+ 250 m² exhibition space Industry-sponsored sessions and workshops

  2021年欧洲预防心脏病学协会年会将于4月15-17日在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召开。

二. 主办单位:欧洲预防心脏病学协会

三. 组织单位:联合国际医院协作中心

四. 会议地点: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

五. 出团时间:2021年4月14-19日

六. 参会对象:医生、研究员、医药企业等。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10-80877099
邮箱:hongshengtianxia@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