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最新专著 / 正文
《皮肤病实用手册》
来源:   作者:   编辑: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作者:艾华

ISBN:978-7-117-29311-2

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


内容简介:

《皮肤病实用手册》是一本适合于皮肤科临床医生、医学生的便携式工作小手册,由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皮肤科医生编写而成,内容基于该院住院医师手册,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该书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皮肤病学,第二部分是皮肤外科学,第三部分是药物和治疗。每一部分旨在提供最新、详尽但精确的信息。

除核心内容以外,还整合了经常查找的、患者经常询问的以及执业医师考试皮肤科科目的重点信息。本手册的关键是整合了皮肤科的分诊要点、治疗方案、指导原则、分级和评分体系。每一部分包括表格和图片信息,便于查询。所涉及的疾病是我们在门诊、值班、教学会议,以及执业医师考试中的常见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