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最新专著 / 正文
《瓦尔尼助产学(第6版)》
来源:   作者:   编辑: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内容简介:

本书最早由耶鲁大学教授编著,第一版于1989年出版,原名为护理-助产学,目前已经是第五版,已经成为美国助产教材中的典范,是助产教育中的重要里程碑,曾被翻译成多种文字在全世界发行,并应用于全球多个国家的助产教育和培训中。主要内容包7个部分,分别是助产学,初级照顾,妇科学,产前照顾,产时照顾,产后照顾,和新生儿照顾。新增加的章节还包括助产技术,特别适合助产学生、新的助产士和住院医们学习。新的章节增加了“现代助产专业”、“月经疾病”乳腺状况"女性生殖系统解剖和生理”、“基因"妊娠解剖和生理:胎盘、胎儿、母体适应”分娩过程中的支持“产后解剖和生理”新生儿解剖和生理”,等内容,这些章节都是由不同领域的专家所编写,并且重点放在解剖和生理,以帮助学生不仅仅能够理解需要做什么,还要理解为什么要做。同时本书还反映了循证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