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数字资源 / 正文
临床医学常用数字资源
来源:   作者:   编辑: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数据库名 简介
中文 CNKI CNKI数据库目前仅可下载学术期刊论文和博士学位论文以及工具书全文,实时更新,其他文献类型可以通过“万方数据”或文献传递的方式获取。
CNKI工具书 集成了近200家知名出版社的 近4000余部工具书,类型包括语文词典、双语词典、专科辞典、百科全书、图录、表谱、传记、语录、手册等,约1500万个条目,70万张图片,所有条目均由专业人士撰写,内容涵盖哲学、文学艺术、社会科学、文化教育、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等各个领域。
万方 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标准与专利、新方志、科研成果,等
读秀 电子图书、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等
方正Apabi电子书 电子图书、工具书、年鉴、图片、报纸等
外文 新学术SCI期刊精选整合平台 外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
EBSCO 以学术期刊为主,另有专著、报告等资源。
Springer Link 外文学术期刊
Emerald全文和文摘数据库 全文和文摘数据库
万方外文(国内外文献保障系统) 中外文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等
OA 香港科大机构OA仓储 收有由该校教学科研人员和博士生提交的论文(包括已发表和待发表)、会议论文、预印本、博士学位论文、研究与技术报告、工作论文和演示稿全文
开放存取资源图书馆(OALib) OALib是 Open Access Library 的简称,即开放存取图书馆,致力于为学术研究者提供全面、及时、优质的免费阅读科技论文。领域涵盖数学、物理、化学、人文、工程、生物、材料、医学和人文科学等多个领域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收录精品学术期刊数百种,论文百余万篇,收录国家社科基金遴选并重点资助的国内顶级社科类学术期刊200种,收录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期刊78种,收录期刊绝大部分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三大评价体系的核心期刊。
GoOA 开放获取论文 OA期刊
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DOAJ) OA期刊
Hans汉斯 聚焦于国际开源 (Open Access) 中文期刊的出版发行, 覆盖以下领域: 数学物理、生命科学、化学材料、地球环境、医药卫生、工程技术、信息通讯、人文社科、经济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