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最新讲座 / 正文
讲座(12月18日,绍兴):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入门指引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讲座主题: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入门指引——万方检索小技巧

主 讲 人:孔兰兰 万方数据培训讲师

讲座地点:绍兴校区图书馆203室。

讲座时间:2018年12月18日(周二),15:10-16:30。请提前10分钟进场,并进行签到。

主要内容: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以信息服务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学术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等等各类学术信息的集大成者。本次讲座将为初次步入学术领域的大学生们作一次入门讲座,介绍万方数据服务平台的一些检索小技巧,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信息素养,为接下来的课程论文、学年论文及毕业论文的学术信息需求打下扎实基础。

万方数据网站地址:http://g.wanfangdata.com.cn/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