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最新讲座 / 正文
云讲堂-6月14日:生活实用英语口语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讲座预告】生活实用英语口语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感觉,学习英语这么多年,以前我们从小学三年级甚至是初中开始学英语,现在的孩子从学前幼儿园就开始学英语,但依然还是只会说最简单的吃饭洗澡?牙签棉签怎么说?食品食材又怎么说?

就如小学时我们学到的菜单是,牛肉beef,鸡肉chicken,黄瓜cucumber,西红柿tomato,但后来才发现真实的英文菜单是这样的👇

我发现我好像真的看不懂……而且你去市场的时候也很有可能看到错误翻译也也意识不到是怎么回事,更加不知道如何正确翻译👇

所以中国人学英语,有时候能准确描述出对某张图片,某个事件的看法,能复述故事,但日常的生活口语反而比较困难,毕竟教材里没教,所有的文具类单词,生活日用品类单词,什么什么类单词,导致我们要是真去国外了,要去超市买东西都不知道怎么开口问。

但是现在无需担心啦!周露老师将给我们广大读者来做一场关于生活实用英语口语的讲座,感兴趣的话快点拿小本本记下来👇

讲座时间:6月14日(周日)20:00

讲座主题:生活实用英语口语

讲座大纲:

1.快餐与外卖

2.在家做饭

3.商超购物

讲座形式:线上直播

讲座参与方式:腾讯会议APP或腾讯会议微信小程序,输入会议号:939 311 070,会议密码:061420)

               或点击链接,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s/twF7HAMN7mbo

 

讲师介绍:

周露Julie Zhou

智课教育深圳校区阅读名师

英语专业八级,雅思阅读听力双科8.5分,还荣获集团“最佳教师”称号。

四年出国语培经验,以及自身备考经验,在托福和雅思的教学上深度教研,颇有心得。在教学中,坚信“匠人精神”,通过打磨学生的能力带来分数的提升。

讲课亲切自然,课堂逻辑清晰,善于分析学生的问题,针对性设计教学内容,帮助学生发现问题,快速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