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三楼自习空间暑期开放管理办法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9-07-06   点击数:

各位读者:

为了满足暑期在校自习的同学的需要,经图书与信息中心研究,学校同意,今年暑期图书馆三楼自习空间将向暑期在校自习的同学开放,现将相关开放管理办法通知如下,入馆自习同学应严格自觉遵守暑期开放管理办法。

1、开放时间:7月15日-8月31日,8:00-22:00

2、暑期管理模式:由自习空间志愿者组成自治管理小组进行自主管理,图书馆安排值班教师定期巡查。

3、座位安排:

(1)原自习空间实名登记过的同学,在暑期实名制表格上登记确认后,暑假继续使用自己原有的位置。

(2)未在自习空间实名登记过的同学,首次要实名登记并填写相关信息,确认入场权限,安排座位。

4、自觉加入暑期自习空间QQ群(519024986),实名备注,以便接收相关通知。

5、刷卡入馆,暑期将继续开展入馆自习统计。

6、注意事项:请严格遵守《自习空间管理办法》和《自习空间安全管理制度》。另外,在暑假特殊时期,请各位同学务必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贵重物品必须随身携带,遗失责任自负。

7、其他事项:暑期图信大楼会有暑期改造工程,期间如有噪音请同学们给予理解。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