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暑假外借图书推迟还期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各位读者:

图书馆关于2020年暑期所借图书推迟还期的通知如下:

1、还书日期是6月28日及以后的,归还日期可延至9月25日。此期间图书属于假期借书,系统会设定好归还日期,同学们无须担心会超期。(例如我6月初借的书原归还日期是7月10日,这些书只要在下学期开学后9月25日之前还就可以啦,9月25日前归还不收取超期费用。)如您有于2020年6月28日(含)前到期的图书,请尽快到图书馆办理还书手续。

2、9月25日起恢复正常的借还书时间周期:学生读者借书周期为40天,借期到期前可以续借一次,续借还书日为原借期到期后的20天。

3、个人借阅信息可在图书馆主页“我的图书馆”中查询,也可以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中查询。

请相互转告!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