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讲堂-8月8日:数学建模竞赛平台使用及注意事项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20-08-06   点击数:

课程简介

课程简介


课程名称:“数学的重要性及其应用”系列公益讲座

主办单位: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中国知网   高等教育出版社


模块五 数学建模竞赛平台培训

第二讲 竞赛报名&学习平台--知网研学平台使用介绍


讲师简介  

郭子嫣,教育学硕士,现任中国知网培训经理,巡回培训百余场。培训对象广泛,包括学生、教师、企业、党政机构、科研院所等。培训风格轻松有趣、深入浅出、条理清晰。



讲座内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中国知网于2018年与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协议,成为本项竞赛合作伙伴及服务支持赞助商。从2019年起,竞赛本科组设立“知网研学奖”。

本期内容将向大家介绍竞赛报名管理系统的使用及注意事项,以及竞赛学习平台——知网研学平台的使用,帮助各位参赛选手更好的了解数学建模竞赛平台的相关细则。


直播时间 2020/08/08 11:00-12:00

直播地址:http://k.cnki.net/CInfo/Index/7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