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作品征集
来源:   作者: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市场活动 | EPS DATA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作品征集正式开启!落纸星云等你来拿!

EPS数据 9月11日


书籍是文明的载体,对书籍的阅读是社会文明与人类进步的标志,也是民族精神经久不衰的保障。图书馆作为保存这个载体的文化建筑,早在公元前3000年,生活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的人们就建造出了目前可考证的,人类建造的最早图书馆——亚述巴尼拔图书馆,它是目前古文明遗址中发现最早、图书种类最齐全且规模最大的图书馆,世界第一部英雄史诗《吉尔伽美什》就藏在这里。远古先民在图书馆建设和布置上所花费的精力和财富,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而这一切都暗含着人类对书籍和知识的无限尊崇。

于方寸之中,尽显大千世界。在图书馆,随手撷取一段时光,都是那样静谧而美好,图书馆让一座高校有了灵魂,集中彰显了大学生的精神世界。

你是否曾在图书馆享受午后的静谧,拾一卷书随时间潺潺流淌;又是否被馆墙外一丛绿色的爬山虎吸引,在层层叠叠的生机和活力中肆意流连,将回忆交给照片低语,属于你和图书馆的故事在时光的剪影里回味绵长。

阔别春夏,EPS数据——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携金秋而来,于教师节正式启动。



01

【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奖品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共50名及优秀奖若干:                        
     

一等奖10名:落纸星云手账套装+精美相框+获奖证书

7CE5


二等奖15名:腾讯视频VIP季卡+精美相框+获奖证书

47C6


三等奖25名:精美相框+获奖证书

5016


优秀奖若干:数据狗论坛金币100枚

607E


pick令你心动的产品,快行动起来吧~


02

【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活动时间】

1. 作品征集时间:2020年9月10日 10:00—2020年10月16日24:00

PS:“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自2020年9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全国众多高校同学和老师们的高度关注,截止目前,组委会已收到各位同学和老师的数百幅优秀作品。近期,组委会接到部分高校师生的反馈,由于受到中秋、国庆假期调整影响,希望可以将征集活动时间延长,为此,经组委会研究讨论,现将“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照片征集活动延期至10月16日24:00原定首轮投票时间也将顺延至10月19日正式开始,欢迎同学们在十一期间将更多优秀作品发送至征集系统(点击这里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关注。

2. 首轮投票时间:2020年10月19日 9:00—待定

3. 决赛投票时间:待定


03

【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参与方式】

1. 同学们可通过点击这里,进入图片采集系统,按照要求填写准确个人信息及作品信息;

2. 同一选手默认只推荐一张作品参加比赛,如多传默认首张参赛;

3. 投稿人须拥有作品完整版权,作品默认可用于EPS数据公众号与数据狗论坛推广使用,如出现侵权行为,后果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4. 参赛作品以图片格式(jpg/png)上传,内容须积极健康、符合主题,不可盗用网络图片。


04

【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评比规则】

1. 照片采集结束后根据照片数量及内容进行分组,上传至投票系统中,取首轮投票过程中得票数排名前10-20%的作品进入第二轮投票;

2. 评选规则为线上投票情况+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活动组委会投票共同完成;(线上投票与组委会投票占比情况8:2)

3. 如有刷票行为一经查实取消比赛资格;

4. *如何认定是否刷票:1.单时段票数异常上升;2.同时段投票ip异常,疑似刷票软件操作;3.5人以上举报票数异常;4.经联系参赛者本人后无法合理解释异常原因。以上四点有三点符合即可认定刷票。


05

【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版权声明】

1.本次参赛获奖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

2.获奖作品版权默认授权大赛主办方从事非商业性活动使用;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EPS数据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