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最新专著 / 正文
《AR/VR技术与应用——基于Unity 3D/ARKit/ARCore》
来源:   作者:   编辑: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作者:范丽亚、张克发、马介渊、赵兴、谢有龙

ISBN:9787302555261


内容简介:

《AR/VR技术与应用》希望从产业研究和技术开发的结合上做一些尝试,使想了解这个行业、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员能有一些产业上的认识和开发技术基础。

第1~2章为基础理论,着重介绍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相关的理论及产业发展,包括AR/VR技术原理、产业链组成、国内外产业巨头布局、关键技术指标、产业发展瓶颈和趋势预测;

第3~9章为技术开发,分别从增强现实开发技术(第3~6章)、虚拟现实开发技术(第7~8章)和混合现实开发技术(第9章)三部分重点介绍。此外,还附有案例开发教学视频和习题,供读者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