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最新专著 / 正文
《云+AI+5G驱动的数字化转型实践之道》
来源:   作者:   编辑: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作者:雷万云等

ISBN:9787302560296


内容简介:

云+AI+5G驱动的数字化转型实践之道全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数字化转型的基本概念、技术框架、演进策略以及解决方案。云+AI+5G驱动的数字化转型实践之道不仅论述了从科技革命引发产业变革,到数字经济时代引发社会变革的发展脉络,还提出并阐述了以云计算、人工智能和5G技术应用为核心形成的“数字化力”,帮助读者建立起数字化转型的系统思维,产生认知飞跃,从而更好地完成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全书由3篇共11章组成:

第1篇包括第1章新科技革命引发产业革命,第2章数字经济时代已经到来,第3章数字化转型的概念、技术框架及意义;

第2篇包括第4章云计算技术及解决方案,第5章信息安全技术及解决方案,第6章大数据技术及解决方案,第7章人工智能技术及解决方案,第8章5G技术加速产业变革和企业数字化;

第3篇包括第9章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策略与路径,第10章企业数字化转型向云演进案例,第11章企业数字化转型之信息安全实践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