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信中心召开网络使用问题专题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徐丽红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为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贯穿到服务师生的全过程,确保取得实效。图信中心根据前期调研所了解到的学生反映北校区宿舍区4G手机上网信号差的情况,于10月22日下午联合公寓、移动公司相关人员,组织召开了网络使用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针对学生在宿舍、教室等地方网络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调研。同学们踊跃发言,根据入校以来的实际生活、学习感受,围绕网络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应用系统优化、一卡通业务流程简化、数字资源访问、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图信中心和移动公司人员就每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进行了逐条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对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短期内无法整改完成的做了沟通说明并承诺会进行持续地诊断回访,着力做好整改落实。

此外,图信中心将继续通过调查问卷、走访寝室、微信微博服务台办事大厅意见本等形式充分征集师生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努力践行好 “用户第一 服务至上”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