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杭州校区  8:00—21:30

绍兴校区  8:00—21:00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精品教材展示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教务处   编辑:图书馆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方便我校教师参阅和选择教材,提高我校教材的选用质量和选用水平,同时使广大教师更好的了解教材出版和发行新动向,推进学校教材建设,教务处联合图书与信息中心特邀请杭州中信教育图书有限公司组织高等教育出版社等20家出版社,将于2019年11月19日在我校举办精品教材展示活动,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到场参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展单位

高等教育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苏州大学出版社、对外经贸大学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

二、活动说明

1. 20家出版社共提供千余种各学科精品教材供教师参阅。

2.参展教师可通过填写样书申请表免费获赠样书。

3. 参展教师可免费获取部分出版社提供的最新教材目录信息。

4. 有选题出版意向的教师可与出版社工作人员现场洽谈出版教材等相关事宜。

三、展示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19日(周二)11:00-15:00

地点:拱宸桥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教务处、图书与信息中心

2019年11月13日